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土生土長的萊蕪三黑 2018072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3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的萊蕪市,萊蕪市位於山東省中部,泰山東麓,是一座有著悠久歷史的城市,這裡有三樣黑的特産,同樣歷史悠久,它們分別是黑山羊、黑雞和黑豬,被稱為萊蕪三黑。隨著養殖模式的不斷改進,現在的萊蕪三黑已經由一家一戶的散養,進入到了集約化規模化的養殖。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將會通過實地探訪的形式,帶您一起去了解一下這三黑的特點,以及獨特的地方吃法。

播出時間:2018年7月23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3日 22:18

視頻簡介:萊蕪市位於山東省中部,泰山東麓,是一座有著悠久歷史的城市,這裡有三樣黑的特産,同樣歷史悠久,它們分別是黑山羊、黑雞和黑豬,被稱為萊蕪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