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21 俄高調秀武器對美示威 特朗普再邀普京訪美!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1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1日 2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特普會剛結束三天,俄國防部突然高調發佈6種新型武器視頻,包括新型洲際彈道導彈、高超音速飛行的導彈及滑翔彈頭、採用核動力的巡航導彈及魚雷、激光武器,向美國展示軍事實力。俄美領導人會晤結束剛3天,雖然美媒炸鍋國會不滿,但特朗普卻相當滿意,不僅表態期待與普京再次會晤,還派人邀請俄羅斯總統普京今秋訪美,此舉再次引起軒然大波。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計劃同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舉行會談。俄新社7月18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稱,這是俄美近三年來首次舉行防長級會談。 (《今日關注》 20180721 俄高調秀武器對美示威 特朗普再邀普京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