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18 加徵關稅還告“黑狀” 美國在全世界樹敵?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8日 23: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8日 23: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週一分別對中國等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申訴,以回擊這些國家此前針對特朗普徵收鋼鋁關稅提起的申訴。美稱其加徵關稅的舉措是出於保護國家安全利益和回擊不公平的貿易做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稱,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17年來,履約守信,付出巨大努力和代價,為世界經濟作出了重要貢獻,國際社會對此有目共睹;日本與歐盟17日下午簽署經濟夥伴關係協定,這將形成一個佔全球國民生産總值30%、貿易總額40%的自貿區。 (《今日關注》 20180718 加徵關稅還告“黑狀” 美國在全世界樹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