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17 美媒批特朗普見普京太軟弱 俄歐誰是美“對手”?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7日 2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7日 22: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特朗普與普京會面後的記者會上,普京否認干預美國大選,特朗普表示相信,表示稱沒看到俄羅斯這麼做的任何理由。但同一天,俄羅斯衛星網7月16日報道,美國司法部週一宣佈其于週日逮捕了29歲的俄羅斯公民布緹娜,理由是布緹娜在美國充當俄羅斯政府代理人,通過與美國人建立關係、滲入美國政治組織等方式影響美國政局。美國總統特朗普12號曾明確表示,16號在與普京會面時,將提出削減核武器的問題——最理想的狀況下,甚至希望和普京達成一份實現無核世界的終極協議!美俄首腦峰會前,特朗普在接受專訪時,被記者問到誰是敵人時,首先被點名的是歐盟,還指責德國向俄羅斯購買能源是背後扎針的行為。 (《今日關注》 20180717 美媒批特朗普見普京太軟弱 俄歐誰是美“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