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中阿讀者會在阿聯酋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8-07-16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中阿讀者會在阿聯酋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6日 19:20
  • 視頻簡介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中阿讀者會在阿聯酋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中阿讀者會暨中國圖書展銷周活動15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舉行,包括兩國政界、學界、出版界、新聞界人士在內的200多人出席活動。

活動中,各界人士圍繞閱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的體會進行了熱烈探討和分享。中方代表表示,相信阿聯酋和各國朋友通過閱讀這部重要著作,能更好地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好地了解當代中國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深層原因。

與會的阿聯酋官員也表示,習主席的著作能夠幫助包括阿聯酋在內的地區國家讀者了解他對治理國家的深邃思考,使讀者更好地認識中國,推動中阿友好關係達到新的水平。

當地出版商及讀者也表示,這部著作充分展示了習主席的治國理念和全球視野,具有重要的借鑒意義。

此次活動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阿聯酋文化與知識發展部、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中國外文局主辦。近期,在阿聯酋還組織舉辦《中國劇場》開播儀式、中國電影周、“擁抱中國”藝術節專場演出等一系列媒體文化交流活動。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