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代購”新娘裏的甜蜜“陷阱” 201807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5日 00: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男方“人財兩空”,卻依然冒險而行。究竟是什麼原因,折射出農村婚戀現狀的尷尬?《聚焦三農》播出。

到了適婚年齡,對於農村的很多大齡男青年來説,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是多麼渴望又迫不及待的事情,但是由於願意留在農村的女孩少,有的就是有錢也不見得能娶到媳婦。所以一些男性單身青年開始打起了買新娘的注意,而歷時一年的拐賣婦女案,揭開了中越邊境拐賣婦女犯罪關係網絡複雜的的真相。

三農微評:跨國婚姻要合法

單身漢集中,原因眾多,需要採用從生育政策到扶貧等綜合措施應對。跨國婚姻也是緩解性別比例失調的一種辦法,但是跨國婚姻需要走合法的途徑,要按雙方國家的法律規定執行,通過合法程序取得相關證書文件。用買賣婦女的辦法來找新娘違法,這樣的婚姻不受法律保護,很容易賠了媳婦又賠錢。買來的媳婦在感情上也會有更多問題,這也是過日子的難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5日 00: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代購”新娘裏的甜蜜“陷阱”;2、觀戰世界盃 中國美食“點燃”球迷味蕾;3、無人機執法再升級 開車打電話難逃“電子眼”;4、代駕司機半路撂挑子 醉酒車主竟自己開。(《聚焦三農》 20180714 “代購”新娘裏的甜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