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耕耘在異國田野 201807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4日 01: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個夏天,俄羅斯可以説是舉世矚目,四年一度的世界盃點燃了世界的狂熱,隨著賽事的進行,人們也越來越了解俄羅斯這個國度,但對於俄羅斯中國人並不陌生,俄羅斯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下最重要的合作國家之一,中俄兩國在農業生産貿易等方面有很強的互補性。近些年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中國人在俄羅斯租賃土地開展糧食和蔬菜種植,為中俄兩國蔬菜和糧食的供應做出重要貢獻。那麼在國外開展農業生産會有哪些不同的經歷呢?一起來看今天的節目。

三農微評:開放的“飯碗”需要耕耘天下的農夫

現代農業改變了傳統農民的行為方式。那些在異國田野上耕耘的中國農夫,用他們的汗水和智慧,贏得了尊重和信任。我們的生産能力與別人的農業資源,優勢互補,這既豐富了別人的“飯碗”,也給中國“飯碗”裏添加了新的“食物”。在全球化的時代,農業必然不斷延展、融合,農民也必須有耕耘天下的勇氣和能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4日 01: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耕耘在異國田野;山東滕州:商販誤售河豚 民警急尋買主;全國蔬菜質量標準中心在山東壽光成立;服務農村財會事業 傳遞“三農”正能量;深化東盟合作 服務鄉村振興。(《聚焦三農》 20180713 耕耘在異國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