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走進阿克蘇 201807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3日 21: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是維吾爾語中的白水城,這裡有著塞外江南的美譽,也是新疆有名的魚米之鄉。阿克蘇的大米在當地很有名氣,來到阿克蘇,記者先去了解了這裡的水稻在選種、加工和儲藏過程中的一些重點環節。阿克蘇是魚米之鄉,了解完米,再去看看這裡的魚,在這沙漠與水鄉相結合的地方,這裡的人們在魚塘的管理上也採用了一些現代化的手段。物聯網系統,可以幫助工作人員時時監控池塘裏的各項數據,同時遠程控制調節水質。同時池塘還採用了微孔增氧技術,實現了立體化的增氧,這些措施給池塘的管理帶來諸多的便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新疆的阿克蘇,去探秘那裏水稻和魚的優質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8年7月13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3日 21:46

視頻簡介:阿克蘇是維吾爾語中的白水城,這裡有著塞外江南的美譽,也是新疆有名的魚米之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