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大山裏的黑毛豬俏山外 201807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3日 00: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們雙眼皮、杏核眼、體型中等,耳大下垂,最有特點的是臉上的皺紋都皺成了川字型,一副愁容滿面的樣子,不過養殖戶養起來可是笑容滿面,自豪得很,難道是這些堪稱豬界的丑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本領?

記者李澤新這些年走南闖北,可以稱得上見多識廣,各個地方的美食也沒少品嘗,再看見好吃的都能做到見多不怪,心情平靜,可是這一回來到安徽省金寨縣,居然激動起來了。

金寨黑毛豬是一個地方品種,而且養在大山深處,按説這兩個條件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今天我們看到,一個山裏的地方品種居然能夠突破局限在市場上穩穩地佔有一席之地,這就不得不讓我們刮目相看了。借鑒這一類成功經驗,對於開拓地域性農産品的發展空間是很有必要的。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3日 00: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地處大別山區非常適合金寨黑毛豬的生長。這裡的黑毛豬有圈養,也有散養。因為選擇了科學的飼養方式,當地老百姓都能養出品質上乘的金寨黑毛豬。金寨黑毛豬的養殖也給當地的養殖戶們提供了一條致富之路。(《每日農經》 20180712 大山裏的黑毛豬俏山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