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履行入世承諾 多方肯定中國成就
來源 : 央視網 2018-07-12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中國履行入世承諾 多方肯定中國成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2日 19:27
  • 視頻簡介
    中國履行入世承諾,多方肯定中國成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按照規則,世界貿易組織11日開始對中國進行第七次貿易政策審議。絕大多數與會國在發言當中肯定中國在經貿政策方面的成績。

根據世貿組織規則,所有成員均定期接受審議。世貿組織在審議前向成員提供了其撰寫的《中國貿易政策審議報告》,報告從多個方面肯定了中國在經濟增長、貿易政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中方代表在審議仲介紹了中國在貿易投資領域的新進展、主要改革和對外開放措施,以及積極參與多邊貿易體制、發揮負責任大國作用的有關情況。

中方強調,當前多邊貿易體制面臨嚴峻挑戰。中國呼籲世貿組織成員堅定捍衛多邊貿易體制的基本原則和核心價值,堅決反對貿易霸淩主義、保護主義和單邊主義。

絕大部分與會國都表示,中國切實履行加入世貿組織承諾,願意與中國合作,保障並加強多邊貿易體制。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