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走進阜康 201807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1日 20: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的阜康縣,阜康地處天山腳下,天山融水澆灌下的阜康物産豐富,而且這裡的人很善於在農業上動腦筋,這不劉大姐就把蟠桃種到了大棚裏,而且在管理上還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我們的記者小熊就好好的學習了一把。説起打瓜,大家可能不熟悉,但説西瓜子,就是我們平常吃的扁扁的那種黑色的瓜子,阜康縣的特産就是大瓜子,而且種植面積很大,現代化的種植管理,全程機械化收割,看到畫面你肯定想不到那裏是新疆,這打瓜怎麼管理?什麼是翹板、麻板、二青板?您知道嗎?地域遼闊,光照豐富的這裡還有玉米,不僅有普通的,還有鮮食的,專家説看看他們的植株就知道,您相信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阜康,去感受一下阜康的美麗與富饒。

播出時間:2018年7月11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1日 20:10

視頻簡介: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的阜康縣,阜康地處天山腳下,天山融水澆灌下的阜康物産豐富,而且這裡的人很善於在農業上動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