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80707 現代寓言劇·囚籠 上集(兩集連播)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7日 2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7日 2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聖潔私立學校的體育老師狄龍不知何時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手銬鎖在一個空曠的教室裏,他費盡力氣打開手銬後,發現腳上有個顯示倒計時的物體根本沒有辦法拿下來,他便在空無一人的學校教學樓內尋找問題所在。然而他發現舞蹈老師文雪、語文老師楊帆等幾人都被腳上的機關困在了學校,只要踏出校門,腳上的機關就會啟動索取生命。原來這幾個被困在這裡的人都跟小月的死有關。(《普法欄目劇》 20180707 現代寓言劇·囚籠 上集(兩集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