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看我72變

《看我72變》 20180706 創意少年 17:0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6日 21: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6日 21: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東北奇遇記》 表演:東北火妞妞; 2、《甜甜的故事》 表演:和雅寶寶; 3、《黑白映畫》 表演:黑白魔法團 4、《神奇梳妝檯》 表演:快樂小魔仙; 5、《課間狂想曲》 表演:夢想少年隊; 6、《白鶴謠》 表演:天籟小精靈; 7、《小小的我也愛跳舞》 表演:兵舞炫娃團; 7、《美夢之旅》 表演:追夢女孩; 8、《自行車交響曲》 表演:M家族; 9、《舞動流沙》 表演:北京大學附屬中學; 10、《玩具商店》 表演:魔力寶貝; 11、《時光旋轉門》 表演:超時空小隊; 12、《夜晚的博物館》 表演:鄭州嘻哈寶寶; 13、《外星人的新朋友》 表演:北京麥琪藝術創作室。(《看我72變》 20180706 創意少年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