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02 一年內拆除朝核導設施 美國務卿訪朝如何磋商?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3日 07: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3日 07: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7月1日,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在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美國已擬定計劃,可在一年內拆除朝鮮絕大部分核武器和彈道導彈設施,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將在近期和朝方就此計劃展開磋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30日宣佈,前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裏·哈里斯當天正式宣誓就任美國駐韓國大使。蓬佩奧稱,哈里斯在維繫美韓同盟關係、最終實現朝鮮“完全、可驗證的”無核化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6月29日,日媒報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日本打算採購一款美國製造的先進雷達,用於與陸基“宙斯盾”反導系統配套。不過,不少日本民眾認為,朝鮮半島局勢緩和背景下,反導系統的部署不應該是當務之急,而且,部署地可能成為攻擊目標,危及民眾安全。 (《今日關注》 20180702 一年內拆除朝核導設施 美國務卿訪朝如何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