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625 朝媒稱朝將忠實履約 美韓暫停三項軍演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5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5日 22: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6月22日,特朗普遞交美國國會的一份總統聲明稱,“核武器所使用的可裂變材料在朝鮮半島的擴散及風險,以及朝鮮政府的行動和政策,繼續對美國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異乎尋常的重大威脅。”據韓媒25日報道,預計本週,朝鮮將歸還朝鮮戰爭美國士兵遺骸。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或以此為契機訪問朝鮮,正式展開朝美雙方簽署朝美聯合文件之後的朝鮮半島無核化後續工作。6月25日是朝鮮戰爭爆發68週年的紀念日,朝韓本週將接連在開城、金剛山和板門店開會,討論連接鐵路和公路、現代化和森林合作等項目,全面落實《板門店宣言》。朝韓軍方25號將在朝韓出入境事務所舉行大校級工作磋商,討論軍事通信線路的修復問題。 (《今日關注》 20180625 朝媒稱朝將忠實履約 美韓暫停三項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