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 欄目子視頻集

《等著我在行動,我會找到你》 20180624 第六期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5日 14:0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將為大家帶來三個關於“尋找”的故事。12年前,丈夫被確診為尿毒症。王紅梅瞞著家裏人捐出自己配型成功的腎臟。怎奈移植後,腎動脈血管吻合出現問題,救命腎只得摘除。如今,丈夫的身體因多種並發癥而無法再承擔二次腎移植,每一天都在和時間賽跑。這一次,紅梅希望能幫丈夫找到親生父母,見他們最後一面,不留下遺憾;2001年10月的一天,對楊龍來説終生難忘,他的生活從此發生了改變。那一天發生了什麼?他來尋找的人又和那一天有什麼關係?周晶是中國青年志願者扶貧接力計劃首屆研究生支教團中的一員,20年過去了,那段支教經歷依然讓他唸唸不忘,他當年有什麼難忘的事?他來尋找的又是哪個難忘的人呢?(《等著我在行動,我會找到你》 20180624 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