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利時大勝突尼斯 墨西哥戰勝韓國 德國逆轉瑞典
來源 : 央視網 2018-06-24 19:32 內容簡介
[視頻]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利時大勝突尼斯 墨西哥戰勝韓國 德國逆轉瑞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4日 19:32
  • 視頻簡介
    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利時大勝突尼斯,墨西哥戰勝韓國,德國逆轉瑞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第二輪,北京時間昨晚今晨繼續進行。在率先開打的比利時對陣突尼斯的比賽中,依靠阿扎爾、盧卡庫雙雙打進兩球,以及替補前鋒巴楚亞伊的進球,比利時5比2大勝突尼斯,兩場打進4球的盧卡庫和葡萄牙人C羅並列射手榜首位,而7粒進球也讓本場比賽成為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進球最多的一場比賽。

F組第二輪,墨西哥2比1戰勝韓國,取得兩連勝的同時,也以6分領跑積分榜。該組另外一場比賽在德國和瑞典之間展開,上半場第32分鐘,瑞典隊率先取得進球,下半場第47分鐘,德國隊扳平比分,此後,雖然第81分鐘被罰下一人,但德國隊卻在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刻,由克羅斯打進絕殺球,最終以2比1逆轉瑞典,保留了晉級16強的希望。

北京時間今晚20點,英格蘭將對陣巴拿馬;23點,日本將與塞內加爾展開較量;明天淩晨2點,小組賽第二輪的最後一場比賽,波蘭將迎戰哥倫比亞。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