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出席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並講話
來源 : 央視網 2018-06-24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出席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並講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4日 19:13
  • 視頻簡介
    汪洋出席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並講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22日至23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

他強調,人民政協事業是黨領導人民進行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組成部分,政協系統黨的建設是全黨進行偉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組成部分。加強政協系統黨的建設,關係人民政協制度優勢和我國政治制度整體效能的發揮,關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場偉大社會革命的進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全面推進政協黨的建設,發揮各級政協黨組領導核心作用、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共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對政協工作要求落實下去,把海內外中華兒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智慧力量凝聚起來,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奮鬥。

汪洋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國政協和地方各級政協黨組織高度重視黨建工作,黨的全面領導在人民政協得到加強。要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加強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紀律建設,各級政協黨組要擔負起黨的建設重大政治責任,牢固樹立抓好黨建是本職、不抓黨建是失職、抓不好黨建是不稱職的觀念,創造政協系統加強黨的建設的良好輿論氛圍。

張慶黎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的重要論述。夏寶龍主持第二次全體會議。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