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623 美俄艦隊地中海對峙?網絡戰或成新戰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3日 22: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3日 22: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羅斯黑海艦隊新聞處17日發佈公告説,該艦隊向地中海水域派出了一支遠航艦隊。目前,該艦隊已進入地中海。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6月8日報道,俄羅斯軍方正在建立一個巨大的雲網絡,以便讓其情報系統“離網”運作,將在2020年全面投入使用。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在推特上表示,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將在6月25日至27日訪問英國和意大利之後,前往莫斯科,與俄方商議特朗普與普京可能會晤的事宜。 (《今日關注》 20180623 美俄艦隊地中海對峙?網絡戰或成新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