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622 多國回擊美關稅大棒 頻“退群”美惹信譽危機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2日 23: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2日 23: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為反擊美加徵關稅,歐盟從22日起對美國進口的價值28億歐元的産品加徵關稅,而多國也宣佈對美國産品徵收報復性關稅。自特朗普3月1號宣佈對進口鋼鐵和鋁材加徵關稅以來,美國鋼鋁材價格一路攀升,漲幅甚至已經超過了鋼鋁關稅的稅率;在美國宣佈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之後,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任命的聯合國赤貧和人權問題特別報告員菲利普·奧爾斯頓將於22號提交一份關於美國人權問題的報告。當地時間21號,菲利普·奧爾斯頓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儘管美國是全球最富裕的國家之一,但美國的社會不平等正在加劇;近日,美國眾議院通過了“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國防預算總額達7170億美元,比上一財年增加近200億美元,創下2008年以來的新高。 (《今日關注》 20180622 多國回擊美關稅大棒 頻“退群”美惹信譽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