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一起音樂吧

《一起音樂吧》 201806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2日 21: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2日 21: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向快樂出發》 演唱:林萍; 2、歌曲《風雨彩虹 鏗鏘玫瑰》 演唱:王鐵剛; 3、歌曲《春暖花開》 演唱:陳思思; 4、歌曲《青花瓷》 演唱:曲丹; 5、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演唱:楊洪基; 6、歌曲《往事隨風》 演唱:曹芙嘉; 7、歌曲《恰似你的溫柔》 演唱:鐘麗燕; 8、歌曲《傳奇》 演唱:曹芙嘉 金波; 9、歌曲《當你老了》 演唱:白雪; 10、歌曲《往事只能回味》 演唱:梁辰; 11、歌曲《追夢人》 演唱:劉一禎; 12、歌曲《青春》 演唱:柏文; 13、歌曲《假行僧》 演唱:郝松; 14、歌曲《愚公移山》 演唱:江濤; 15、歌曲《擼起袖子加油幹》 演唱:劉和剛; 16、歌曲《吉布提 我來了》 演唱:葉翠。 (《一起音樂吧》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