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620 金正恩再度訪華 中朝戰略溝通推動半島和平進程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1日 06: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1日 06: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金正恩三個月內第三次訪華。中朝兩國領導人就當前中朝關係發展和朝鮮半島局勢坦誠深入交換了意見,一致表示要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中朝關係,共同推動朝鮮半島和平穩定面臨的良好勢頭向前發展,為維護世界和地區和平穩定、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美國國防部當地時間18號宣佈,按照總統特朗普此前的承諾,美軍已暫停有關在8月與韓國舉行聯合軍演的計劃。韓國國防部19號也確認了這一消息,並表示韓美暫停軍演將有助於局勢持續向好發展。朝韓和平友好氣氛增強南北互動熱絡,此前,韓朝商定8月亞運會將舉半島旗共同入場。(《今日關注》 20180620 金正恩再度訪華 中朝戰略溝通推動半島和平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