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舉行會談
來源 : 央視網 2018-06-21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舉行會談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1日 19:14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舉行會談。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奧尼爾舉行會談。

李克強表示,中國同巴新關係穩步發展,成為中國同太平洋島國關係的典範。中方讚賞巴新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支持巴新自主選擇適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巴新發展戰略更好對接,在經貿投資、能源資源、基礎設施、工業産能等領域創造更多合作機遇。支持巴新辦好今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奧尼爾表示,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始終保持強勁發展勢頭。巴新願同中方擴大雙邊貿易、投資,共同推進大項目合作。感謝中方對巴新主辦APEC會議的大力支持。

會談後,兩國總理共同見證了多項雙邊合作文件的簽署。

當天下午,奧尼爾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