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山上 水裏 奇材來財 201806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0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上山下水,只為尋找一些奇特的食材;有人看了害怕尖叫,有人卻越吃越上癮;這些小小的蟲子幫他賺來百萬財富。然而,一個孔雀開屏的啟發,一個細如髮絲東西的發現,讓他又打開了一扇財富之門,成為當地餐飲界的一匹黑馬。看彩雲之南的張登紅,如何靠新,奇,特,實現從百萬元到千萬元的跨越。

致富經

端午是旅遊旺季,各大景區總會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顧客。今天的主人公在旅遊勝地西雙版納,他是怎麼吸引顧客的呢?他的點子有點奇,他靠的是蟲子!山里長的,樹上爬的,還有河裏遊的,蟲子,就是賺錢的寶貝。靠著蟲子,他敲開了財富的大門,年銷售額達到2000萬元——

張登紅:認為自己膽子比較大的,可以舉一下手。

端午節來臨,為了慶祝節日,張登紅特意在他的餐廳,舉辦了一場促銷活動。凡參賽的人都要蒙上眼睛,品嘗一道特色菜是用什麼做的,猜中者都免費送粽子。

張登紅:姑娘們,把我們今天的美食,抬上來,上菜。來,這位勇士把嘴巴張起來,嚼,來來來。

遊客:我有點不敢吃。

張登紅:不怕,不怕,不怕。味道怎麼樣?

員工:嘗出來是什麼?

遊客:像知了那種的。

遊客:我覺得有腿。

遊客:我也沒想起來,是不是螞蚱?

員工:屏住呼吸,原材料已經來了。

張登紅:原材料上來了,來,把蒙眼布摘下來。

遊客:可以吃嗎?

員工:敢吃生的嗎?

張登紅:味道怎麼樣?

遊客:好吃,好吃。

遊客:我自己夾一下可以麼?

張登紅:你來你來。

遊客:咬一口有那個漿出來了。

致富經

張登紅:姑娘們,把第二道菜上上來,好,張嘴,嘗一下。

遊客:我覺得像蠶蛹,但是比蠶蛹要香。

遊客:像毛毛蟲。

員工:毛毛蟲,原材料已經來了。

張登紅:這就是你們剛才吃的。

嘴巴張開,咬到,把它咬到,什麼感覺,來,什麼感覺?

遊客:有彈性。

記者:什麼味?

遊客:甜甜的。

張登紅:這個是竹蟲,這個要200元一斤的,非常貴。

遊客:沒錢。

張登紅:不要錢。

看來吃蜂蛹、竹蟲並不能難倒這些膽大的遊客們,然而還有更恐怖的黑色料理在等著他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0日 22: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上山下水,只為尋找一些奇特的食材;有人看了害怕尖叫,有人卻越吃越上癮;這些小小的蟲子幫他賺來百萬財富。然而,一個孔雀開屏的啟發和一個細如髮絲東西的發現,又讓他打開了一扇財富之門,成為當地餐飲界的一匹黑馬。看彩雲之南的張登紅,如何靠新、奇、特,實現從百萬元到千萬元的財富跨越。(《致富經》 20180620 山上 水裏 奇材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