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棉花機械化生産技術 201806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0日 17: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棉花,是我國最主要的農作物之一,隨著我國現代化農業的不斷發展,棉花的種植模式也趨於機械化種植,棉花機械化生産技術是從播種到收穫機械化一體的生産技術,機械化播種,機械化管理,機械化收穫。棉花機械化生産一方面提高了棉花産量,提高了勞動力的生産效率,降低了生産成本,增加了棉農的收入;另一方面,機械生産的統一化,提高了棉花的産品質量和産量,推動了我國棉花産業的不斷發展。那麼棉花機械化技術到底包括哪些內容,又是如何實施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詳細地介紹。

播出時間:2018年6月20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0日 17: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棉花,是我國最主要的農作物之一,隨著我國現代化農業的不斷發展,棉花的種植模式也趨於機械化種植,棉花機械化生産技術是從播種到收穫機械化一體的生産技術,機械化播種,機械化管理,機械化收穫。棉花機械化生産一方面提高了棉花産量,提高了勞動力的生産效率,降低了生産成本,增加了棉農的收入;另一方面,機械生産的統一化,提高了棉花的産品質量和産量,推動了我國棉花産業的不斷發展。(《農廣天地》 20180620 棉花機械化生産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