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夏斌:系統性金融風險,怎麼防?

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0日 15:13 A-A+

嘉賓: 夏斌

嘉賓:夏斌

金融被譽為現代經濟體系的動脈,它與每個人的生活密切相關。它一旦出現問題,將迅速波及我們每一個人的財産安全,甚至整個社會的穩定。2018年年初,原中國銀監會接連查處一系列金融機構違法違規案件,印發了《關於進一步深化整治銀行業市場亂象的通知》,在全國範圍內進一步深化整治銀行業機構和市場亂象。現階段,我國金融領域究竟存在哪些風險和隱患?我們該如何“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的底線”?《中國經濟大講堂》特邀重量級嘉賓夏斌為您深度解讀。

夏斌,國務院參事、當代經濟學基金會理事長,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譽所長,

他是中國金融學界最受尊重的學者之一,他始終站在改革最前沿,潛心研究金融問題30多年,經歷和見證了中國金融的深刻變革,他務實而前瞻的政策建言,屢屢成為高層決策的參考。

860010-1114056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