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都説錢難賺 他咋年賣7億元? 6月21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0日 11:35 A-A+

央視網消息:一個突如其來的危機,使他幾乎一夜白頭。面對險境,他逆勢而上,要帶鄉親們一起養羊,卻遭拒絕。看行業老將譚軍,如何逆境求生,四年實現財富倍增,年銷售額從兩億到七億的背後,到底隱藏了哪些財富玄機?

致富經

在內蒙古的巴彥淖爾市,有一個叫譚軍的人,上世紀八十年代末,他從屠宰肉羊的小作坊做起,哪知道這事兒,一幹就是三十年。老譚也成了年銷售過億的大老闆。然而,就在2013年的一天,老譚遇到了一個危機,幾乎一夜白頭。譚軍該如何自救?他又是如何在困境中,實現財富暴增的呢?

致富經

就在記者採訪的時候,老譚和記者提起,幾年前,他本打算多做幾個産業,甚至地皮都買了,準備搞搞房地産。可到底做不做房地産,這事兒讓他一夜沒睡著,隨後不到一個月就把地賣了。為啥要這樣?老譚説,他想了一夜,決定這輩子還是就做羊這一個産業吧。譚軍的創業故事給我們啟發,業精於勤,行成于思,把一個行業做好,做細,做精,都會尋找到其中潛藏著的無限商機。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