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王建宙:5G會如何改變生活?

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0日 15:08 A-A+

嘉賓:王建宙

嘉賓:王建宙

2018年的開年大戲,無疑是來勢兇猛的5G。物聯網、無人駕駛、VR等新興技術的出現,正在催生出強大的5G需求。各國紛紛視5G為國家戰略,加快研發和佈局。日前,北京、上海、杭州等幾十個城市已獲准成為5G試點城市。但是,在4G先期投入巨大,市場並未飽和的情況下,真的有必要上馬5G嗎?5G到底有什麼優勢?5G真的能帶來顛覆性的變革嗎?《中國經濟大講堂》特邀重量級嘉賓王建宙為您深度解讀。

王建宙,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高級顧問,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原董事長。在掌舵中國移動的7年裏,移動通信行業從2G轉戰3G,再到推動TD-LTE成為4G國際標準,王建宙是見證者,也是主要推動者。

860010-1114056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