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陳錫文:鄉村振興,你準備好了嗎?

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0日 15:30 A-A+

嘉賓:陳錫文

嘉賓:陳錫文

中國的改革已進入第40個年頭,中國的城市和鄉村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然而隨著城市的快速發展,一些鄉村所面臨的低收入、高污染、空心化等問題日益凸顯,成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一塊短板,也引發了一些民眾的困惑。(你對農村的印象?為什麼不願意留在農村?你覺得農村是否會衰敗?)面對鄉村現存的種種問題,鄉村振興戰略該如何破題?《中國經濟大講堂》特邀重量級嘉賓陳錫文為我們進行深度解讀。

陳錫文,全國政協常委、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原副組長。我國農村改革40年,他全程親歷,曾參與13個中央一號文件的起草、4次榮獲孫冶方經濟學獎,對農業與國民經濟關係、農村土地制度、農業經營體制等問題有著深入研究,在我國農業農村理論和政策研究界享有很高的聲譽和影響力。

860010-1114056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