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上山的特種野豬漲身價 201806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9日 23: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次奇特的山林之旅,有不期而遇的驚喜,也有意想不到的驚險,這片野豬林裏到底發生了什麼?

俗話説有得就有失,我們的記者小李為了品嘗一頓上好的豬肉,最近慕名去了一趟山東棲霞,到了那兒還是真實如願以償,飽飽地吃了一頓烤肉,可哪想卻因此誤入野豬林,有了一次驚心動魄的旅程。

發展養殖業重要的是要有好品種,煙臺黑豬本來就是山東省優良的地方品種,可節目中的養殖戶們還要把它們與野豬雜交繁育,是為了提高豬的野性,放歸山林生態養殖,不僅僅是一個節約養殖成本,重要的是改變養殖理念,提升豬的品質,適應市場越加多元的需求,也因此增加了自己的收入。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9日 23: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今天我們的記者來到了山東省棲霞市的桃村鎮,早就聽説這裡的黑豬長得又壯又肥,豬肉也是格外好吃。話不多説,跟著記者的腳步來一探究竟吧。這種豬就是大名鼎鼎的特種野豬了,它是由純種的野豬與地方品種豬雜交産生的一種野豬品種。棲霞當地養殖的特種野豬是用野豬和煙臺黑豬進行雜交而産生的,特種野豬綜合了這兩種豬的優點,瘦肉率高,抗病力強,耐粗飼,肌肉纖維適中。(《每日農經》 20180619 上山的特種野豬漲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