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艾”裏看花 你暈了嗎 2018061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8日 23: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你真的會挑“艾”嗎?琳瑯滿目的産品,該如何選擇?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隨著人們對健康養生的關注度越來越高,近年來,艾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追捧。除了傳統的艾條、艾柱等産品,與之相關的一些養生類項目在市場上的歡迎度也越來越高。然而,同樣的艾條、艾柱一盒的價格卻在銷售平臺上相差近萬元。這是為什麼呢?作為消費者,你真的會挑選艾産品嗎?你的養生是真還是假呢?我們一起來看記者的調查。

三農觀點:用産品標準抑制消費泡沫

這些年,艾絨製品銷量快速增長,人們相信艾絨産品有健康養生作用,艾絨消費某種程度上成了一種時尚。時尚消費就像喝啤酒,沒有泡沫不行,泡沫太多了也不行。艾絨消費還能有多大成長空間,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到底能有多大的醫療和養生作用,而要證明這一點,要用科學數據説話。艾絨産品缺乏標準,品質、療效和價格全拼經銷商一張嘴,這有可能在艾絨消費中催生泡沫,不利於這個産業的健康發展。儘快建立産品標準,是抑制艾絨消費泡沫的當務之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8日 23: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艾”裏看花 你暈了嗎;2、茴香粽子 回鄉情;3、燒雞粽子 別樣家鄉味;4、兒時的味道:路邊粽香。(《聚焦三農》 20180618 “艾”裏看花 你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