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梨園闖關我挂帥》6月22日節目預告

CCTV節目官網-CCTV-11 梨園闖關我挂帥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5日 16:47 A-A+

梨園闖關我挂帥

梨園闖關我挂帥

央視網消息:CCTV-11戲曲頻道6月22日20:40分播出《梨園闖關我挂帥》2018-1季(24期)。

本期的《梨園闖關我挂帥》,有9位不同的明星演不同劇種的戲曲經典唱段,登臺展示自己的風采。

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國寶檔案》著名主持人任志宏演唱現代京劇《沙家浜》選段,表演精彩,扮相俊朗,唱功了得,仔細品味聲音既似京劇表演藝術家譚元壽先生;現場清唱山西民歌原生態味十足,更令你意想不到。來自古巴的李玉山和我們的彝族姑娘吉古依卓攜手送上黃梅戲《潘張玉良》選段,舞臺伉儷,情真意切。軍旅歌劇名家孫麗英化身柯湘,演唱現代京劇《杜鵑山》選段——“亂雲飛”, 表演大氣沉穩,演唱高亢嘹亮,令人酣暢淋漓, 贏得滿堂彩。尼日利亞的好弟攜手《星光大道》歌手千百順帶來黃梅戲《二月》選段,首度合作默契十足,演唱情真意切,二人現場互爆糗事,樂壞了觀眾,而怎樣的舉動?卻又“嚇壞”了主持人趙保樂。相聲演員戴志誠、宋寧,中國戲曲學院附中教師劉宸演唱現代京劇《沙家浜》—“智鬥”,表演到位,水準堪比專業,令觀眾意猶未盡。現場宋寧怎樣的表現讓主持人趙保樂幾次臉色變“綠”?

導師于蘭、張凱、鄭瀟、楊照珩  袁雪凝、虞文兵現場講述明星們的學戲過程,點評更是精彩有趣。更有好聽的歌曲《絲路藍圖》送給您。更多精彩內容,請在CCTV-11戲曲頻道6月22日20: 40分播出的2018-1季《梨園闖關我挂帥》。

並可通過微信搖一搖,獲得著名書畫家的作品和企業提供的精美禮品,期待您的收看和參與!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