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飛出名氣的鵲山雞 201806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4日 00: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條毒蛇偷吃了雞蛋,剛要熘之大吉,卻惹怒了山裏的雞,頓時間群雞起舞,好多只雞飛躍山嶺直衝雲霄,結果怎麼樣呢?

在浙江省麗水市的松陽縣有一種雞叫鵲山雞,這雞就散養在大山裏,很多人慕名到這買雞,可有時候不一定能買得到,因為這的雞實在是太野,野到什麼份呢?這麼説吧,如果沒有外援,您在山裏轉悠一天可能連雞的影子都看不著。

鵲山雞常年在山裏自由覓食生長,飛得高跑得快,買家越是難以捕獲越是覺得這雞珍貴,一來二去這“山林飛雞”的綽號就傳出去了。鵲山雞飛得高飛得遠成為它最大的賣點,這背後凸顯的是品種優勢和品質的獨特,所以説發展養殖業不僅要有好品種,還得有好的養殖方式和市場營銷的好思路。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4日 00: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浙江省麗水市松陽縣有一種會“滑翔”的雞,它原本是浙江省的一個地方性土雞品種,相傳是由戰國時代的名醫扁鵲馴化而成的,故稱為鵲山雞。2002年,松陽縣開始有養殖戶進行規模化養殖。(《每日農經》 20180613 飛出名氣的鵲山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