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靦腆媳婦 三句話純賺150萬 201806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3日 2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不擅交際的靦腆媳婦,卻是人人稱讚的賣貨高手;出門只帶三句話,三個問題打市場,一年凈賺150萬。錢賺了,親人卻跑了,留給她一個巨大的問號;創業與親情究竟怎樣兼顧?顧貴菊能否找到答案——

致富經

貴州省畢節市的這個農家媳婦最近很火,成了很多80後90後追捧的對象,因為別人賣不出去的東西,到了她手裏,準能賣出去,而且賣價還高。她是怎麼做的呢?説出來讓人難以相信,她賣東西只需要3句話,也就是説,問對方三個問題就能打開市場——

從貴州畢節市開一小時車到了赫章縣,記者終於見到了顧貴菊,但是她卻不知為什麼,扭扭捏捏老半天才下了車。

顧貴菊:這種樣子應該不好。

記者:你怎麼了?我看這件衣服挺好的,顏色挺亮的。

顧貴菊:我平時都不穿這樣,我喜歡穿黑色的(衣服),這件是特意去買的,就是説我還沒上過電視。

原來她不想下車,是覺得自己今天穿的衣服太亮了。

了解顧貴菊的人告訴記者,別看她生意做得不小,但一點也沒有老闆的氣場。

農産品經銷商韓禹:她説話很溫柔,看著説話沒力氣,但是她的想法很多,真的很多。

致富經

顧貴菊的朋友周遵芬:她太溫柔了,我太不溫柔了,我和她一起出去,人家好多人誤會我是老闆。

顧貴菊在當地很有名,最有名的就是,她僅靠簡簡單單的三句話就打開了一個很大的市場。

表嫂:數一數二,她屬於數一的一個,好多大男人也幹不出那種事來,我都説她真厲害。

可顧大姐給記者的印象卻是靦腆得有點誇張,她還是覺得紅衣服高調,專門回了趟家,換上了自己認為舒服的衣服。

今天,她要去一個櫻桃園,按計劃,20天內她要賣出80萬元的櫻桃。

顧貴菊:這是我們(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平山鄉江南村,最好的櫻桃。

沒過多久,就有人對顧貴菊産生了懷疑,原因是,別人收櫻桃,會按照不同品質分級定價,而顧貴菊提出了不分等級且高於市場價收購。

農戶:你説水城縣,貴陽市,這些來收,基本都是好的櫻桃是好的價格,有八元的,五元的,四元的,三元的。

農戶:騙人的,哪有這樣,騙人,騙子。

農戶:你還是要有幾個價,因為貨有幾種,有大顆的有小顆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3日 22: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她生性靦腆,不愛説話,甚至不願意穿一件鮮艷顏色的衣服露面,生怕太扎眼。但她確實是出了名的銷售高手,讓很多經銷商佩服得五體投地。她有一份銷售寶典,這份寶典很簡單,只要三句話就能打開市場。貴州省畢節市的顧貴菊是怎樣一個人?她的三句話寶典是什麼?(《致富經》 20180613 靦腆媳婦 三句話純賺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