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多浪羊 201806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3日 18: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多浪羊具有體型大、發育快、適應性強、遺傳性能穩定、飼料報酬率高等特點。多浪羊因主産于麥蓋提縣所以也叫麥蓋提羊,在其附近的巴楚縣、岳普湖縣、莎車縣也有分佈。通過當地畜牧專家聯合新疆畜牧科學院對“多浪羊多胎新品係培育”項目的實施,使多浪羊都能夠産雙羔,增加了當地農民的收入。

播出時間:2018年6月22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3日 18: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多浪羊具有體型大、發育快、適應性強、遺傳性能穩定、飼料報酬率高等特點。多浪羊因主産于麥蓋提縣所以也叫麥蓋提羊,在其附近的巴楚縣、岳普湖縣、莎車縣也有分佈。通過當地畜牧專家聯合新疆畜牧科學院對“多浪羊多胎新品係培育”項目的實施,使多浪羊都能夠産雙羔,增加了當地農民的收入。(《農廣天地》 20180613 多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