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6-11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1日 19:27
  • 視頻簡介
    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委員長會議1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6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三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彙報。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的議程是:審議電子商務法草案、人民法院組織法修訂草案、人民檢察院組織法修訂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關於憲法和法律委員會職責問題的決定草案的議案,中央軍委關於提請審議關於中國海警局履行海上維權執法職權的決定草案的議案等。

委員長會議建議的議程還有:審議國務院關於2017年中央決算的報告,審查和批准2017年中央決算;審議國務院關於2017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審議國務院關於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深入推進國家科技重大專項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研究處理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法執法檢查報告及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統計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栗戰書委員長訪問埃塞俄比亞、莫桑比克、納米比亞情況的書面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