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方位報道上合組織青島峰會
來源 : 央視網 2018-06-09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方位報道上合組織青島峰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9日 19:18
  • 視頻簡介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方位報道上合組織青島峰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融合央視、央廣、國廣三台優勢資源,對上合組織青島峰會進行創新融合報道,開啟全新的上合時間。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青島設立前方演播室集群,連續多日推出特別節目《青之島 友朋來》,融合央視、央廣、國廣三台的主創團隊,充分調動優勢報道資源深度解讀峰會熱點,首次實現三台跨平臺的同步直播互動。

央視新聞頻道還精心策劃設計了海陸空直播報道,為觀眾全景展示新時代青島風貌。

峰會召開前夕,中俄兩國同步發行《中國風·上合青島峰會特刊》,回顧上合組織歷年峰會成果,展望未來發展趨勢。

從今天開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出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特別報道,直播峰會各項重要活動,第一時間直播、解讀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和峰會成果。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