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四年一次世界盃,放肆去看,央視陪你!

CCTV專區 央視看點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8日 09:45 A-A+

央視網消息: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就要來啦。除了啤酒毛豆小烤串兒是不能缺少的世界盃套餐,你的世界盃還需要能隨時看球賽、看資訊、看周邊的

作為有2018俄羅斯世界盃新媒體版權的網站,世界盃信息最新最全最權威一定是有保障噠。並且!厲害了小編的同事,還請到了朱亞文成為央視新媒體世界盃大使!(球迷看球,粉絲看朱亞文可還行)。

世界盃導視

 

當世界盃遇上五小時時差,怎麼合理規劃每一個比賽日的觀賽時間?送你一份“放肆去看”寶典:世界盃怎麼看?世界盃看什麼?這裡告訴你~

世界盃怎麼看?

坐家裏沙發上看唄~嗯,這樣的回答確實也沒錯啦。對於如何在央視網隨時隨地隨心準確定位到想看的賽事,簡單説一下——

這裡進入直播頻道,然後會看見這麼一個畫面,右側選擇頻道即可。

直播

不要擔心全屏觀看的清晰度,從流暢到超清,還有隨時適應網速的自動,五種模式可以選擇~

還要扶墻推薦“時移回看”功能,好用到哭:刷了下手機精彩進球漏掉了?沒事戳時移回看,馬上就能補看。加班錯過了前半場?沒事戳時移回看,分分鐘回到比賽開始前……

還要啰嗦一句,萬一萬一,一覺睡到了第二天,前一天比賽通通錯過怎麼辦?請進入央視節目官網,放心,你想看的比賽在那裏都能搜索到,點播即可。

 

世界盃看什麼?

放肆看比賽

世界盃揭幕戰 俄羅斯VS沙特 

 世界盃導視

【收看時間】6月14日 23:00

【直播入口】CCTV-5

【觀看攻略】21:30起鎖定直播絕不後悔,一個半小時的賽前“熱身”,和主播一起走進賽場,靜待大戲上演。

 

世界盃期間64場比賽

世界盃導視

【收看時間】 6月14日—7月15日

【直播入口】CCTV-1 CCTV-5 CCTV-5+

【觀看攻略】具體對戰隊伍及比賽時間,隨時關注央視節目官網

 

放肆覽新聞

《體育晨報》 614準時進入世界盃時間

【收看時間】 6月14日—7月15日  

世界盃導視 

【觀看入口】 CCTV-5  體育晨報

【觀看攻略】小組賽期間,14天超長90分鍾大放送;世界盃期間獲得第一手比賽戰報。配合上班路上服用效果最佳。

 

《體壇快訊》放大世界盃每個細節

【收看時間】 6月14日—7月15日  12:00-13:00 

世界盃導視 

【觀看入口】 CCTV-5  體壇快訊

【觀看攻略】連線俄羅斯紅場直播間,美女主播楊茗茗為你講述場上場下足球故事。搭配午餐前後的小甜點,邊吃邊看。

 

《體育新聞》比賽前的熱身

【收看時間】 6月14日—7月15日 17:30-18:30

世界盃導視  

【觀看入口】 CCTV-5 體育新聞

【觀看攻略】沒錯,60分鐘延長播出,一起快速回顧上一比賽日的戰況,討論當天即將開始的比賽。特別適合上班族的下班時光。

 

放肆聽評論

《豪門盛宴》經典如約而至

世界盃導視

【收看時間】 6月14日—7月15日期間逢重要賽事

【觀看入口】 CCTV-1  CCTV-5 

【觀看攻略】6月15日、6月17日-24日,請鎖定CCTV-1,17:30準時開始;6月14日19:00、6月16日14:00和6月25日起之後的每個比賽日19:00,鎖定CCTV-5精彩不斷。

 

《奇譚十一人》每個比賽日的足球脫口秀

世界盃導視

【收看時間】6月14日起每個比賽日 15:30

【直播入口】CCTV-5

【觀看攻略】請關注關鍵詞“首檔”、“脫口秀”,來搬上小板凳每天下午坐等這檔看名字就hin炫酷的新節目。

 

放肆找周邊

《我愛世界盃》隨時隨地每時每刻的陪伴

世界盃導視

【收看時間】 6月14日—7月15日期間

【直播入口】 CCTV-5 

【觀看攻略】每天多檔,覆蓋世界盃林林總總,陪伴就在此時此刻。宣傳片一睹為快先。

  

除了上邊這些,這裡還有《世界盃最前線》《足球道路》《星耀俄羅斯》《世界盃往事》……你的世界盃一攬子計劃可以從這裡開始了。

額外附贈攻略一條:想在陪男友/老公/老爸/閨蜜/哥們看球的時候不怯場不丟人?即日起就開始鎖定央視節目官網吧,每日一個主題,和世界盃有關的一切一切這裡都能找到哦。 

860010-115301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