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528 以色列F-35首次實戰 俄S400防空導彈形同虛設?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8日 2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8日 22: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稱,以空軍司令阿米卡姆·諾金在以空軍的一次會議中表示,以軍是第一個把F-35戰鬥機投入實戰的軍隊,並且展示了以軍F-35戰鬥機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上空飛行的照片。5月25日,俄羅斯首次公開蘇-57第五代隱身戰機投擲巡航導彈的視頻,畫面顯示一架蘇-57隱身戰鬥機在空中打開了機腹下的彈艙,投擲了一枚紅色的巡航導彈。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5月25日報道,據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援引軍方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一座霍姆斯省的機場遭遇導彈襲擊,敘軍防空系統成功將導彈攔截。 (《今日關注》 20180528 以色列F-35首次實戰 俄S400防空導彈形同虛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