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526 一個中國原則勢不可擋 中國與布基納法索復交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6日 22: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6日 22: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5月26日下午,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同布基納法索外長巴裏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布基納法索關於恢復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布基納法索政府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布基納法索承諾不同台灣發生任何官方關係,不進行任何官方往來。中國與布基納法索的復交,也為中非互利合作增添新的動力,中國外交部非洲司司長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對非合作的突出特點就是重信守諾,言出必行,高效務實。 (《今日關注》 20180526 一個中國原則勢不可擋 中國與布基納法索復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