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5月26日《星光大道》第三月月賽上線!全力以赴只為月冠軍!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5日 15:17 A-A+

5月26日(週六)晚19:30 CCTV-3播出的《星光大道》第三月月賽節目中,六組選手將自己實力也都發揮到了極致,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月冠軍的獎盃!除了自己的努力,身後的助力也非常的重要,這不,選手們將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也都請到了舞臺上,希望為自己的比賽貢獻一份力量!

播出時間:5月26日週六晚19:30 CCTV-3

 

01

01

1號選手 董雪(女 河北 音樂培訓老師)

我從小喜歡唱歌,第一次登臺唱歌是在小學二年級的校園合唱比賽。媽媽跑遍了很多地方給我買光盤伴奏,還專門給我買了很漂亮的嫩綠色毛衣。從小媽媽就説,如果我能上星光大道,我媽媽就用腦袋走路,結果這一天真的要來了!我希望,自己將來可以多掙錢,去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能過上吃飽穿暖的生活!

2號選手 張海軍(女 山東 銀行職員)

2號選手 張海軍(女 山東 銀行職員)

我叫張海軍,來自紅嫂的家鄉山東臨沂,我在一家面向農民朋友的銀行工作,也見證近幾年農村的大變化。我還是一名票友,平時非常喜歡戲曲。今天我的節目有非常多的戲曲元素,我很期待能把我熱愛的戲曲完美的展現給大家!

3號選手 馬克西姆(男 烏克蘭 留學生)

3號選手 馬克西姆(男 烏克蘭 留學生)

我叫馬克西姆,來自烏克蘭,原來是一名歌手。由於眾所週知的原因,我不能安心從事我喜歡的工作了。就來到了中國。我很喜歡中國文化,在學中文,現在中國一年多了。將來希望能娶個中國太太,留在中國,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4號選手 張馨文(女 山東臨沂 柳編工人)

4號選手 張馨文(女 山東臨沂 柳編工人)

我叫張馨文,來自山東省臨沭縣一個美麗的小鄉村,在家裏種地,賣化肥,學柳編。我從小喜愛唱歌,鄉親們都愛聽我唱歌,稱呼我是可愛的百靈鳥。我的父母生活在村裏,但都全力支持我唱歌。我因為星光大道是一個有夢想,有追求,是老百姓的夢想舞臺。我希望通過這個舞臺,破繭成蝶,化蝶成舞!

5號選手 大眼(男 吉林 網絡主播)

5號選手 大眼(男 吉林 網絡主播)

我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家裏條件一般。天生眼睛小,所以經歷了很多困擾。我出去打過工、 扛過水泥、當過服務員,深知這生活來之不易。後來,得親人幫助,改變了我的人生。我要好好學藝,報答幫助過我的人。今天來到星光大道,不論結果如何,也是給我自己和家人一個交代。

6號選手 昂薩(女 藏族 退伍軍人)

6號選手 昂薩(女 藏族 退伍軍人)

我叫昂薩 才仁永尕,來自聖潔的三江之源──青海玉樹。我從小在家庭的熏陶下,潛移默化地與音樂結緣,可以説我一路的辛酸和快樂都離不開音樂的陪伴,自然也就有了對音樂舞臺的渴望。今天非常幸運能登上這麼絢麗的舞臺,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我感謝我家人的支持與付出,圓了我的夢。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