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522 文在寅訪美 韓美軍演不減 半島如何變局?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2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2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地時間21日下午抵達美國華盛頓,開啟對美國為期四天的訪問行程。5月21日,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説,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照常舉行,規模不會縮減。5月22日上午,中美俄英四國記者團在北京首都機場搭乘前往朝鮮元山的班機,準備見證豐溪裏核試驗場的拆除過程。不過,韓國記者的名單仍然未被朝鮮方面接收,韓方記者的簽證也未辦理。 (《今日關注》 20180522 文在寅訪美 韓美軍演不減 半島如何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