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主席在視察軍事科學院時的重要講話在全軍和武警部隊引起強烈反響
來源 : 央視網 2018-05-17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習主席在視察軍事科學院時的重要講話在全軍和武警部隊引起強烈反響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7日 19:10
  • 視頻簡介
    習主席在視察軍事科學院時的重要講話在全軍和武警部隊引起強烈反響。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昨天(5月1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視察軍事科學院時發表的重要講話,在全軍和武警部隊産生強烈反響,官兵們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加快實施科技興軍戰略,把創新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鬥。

16日上午,習近平來到軍事科學院機關,他特意看望了在軍事科學院工作的“兩院”院士,關切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

習主席的親切接見,讓在場的22名院士備感親切,備受鼓舞。

習主席強調,軍事科學研究具有很強的探索性,要把創新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戰略謀劃和頂層設計,加強軍事理論創新、國防科技創新、軍事科研工作組織模式創新,把軍事科研創新的引擎全速發動起來。

習主席的重要講話,著眼于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目標,深刻洞察和把握軍事科研規律,將創新驅動的作用和地位提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對軍事科研創新一攬子工作進行了系統全面的部署,點燃了軍事科研創新的強大引擎。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