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地道博山味兒 201805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6日 21: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山東省淄博市的博山區,是中國四大菜係——魯菜的發源地之一,有“魯中美食城”之稱,山東的很多地方也都有“要想吃好飯,圍著博山轉”的民諺。在本期的節目當中,首先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博山酥鍋這道美食的歷史淵源、食材選擇、製作方法;然後又詳細地講述了八寶布袋雞這道菜肴的來歷和精細的製作工藝;最後,還向觀眾介紹了宮廷菜肴豆腐箱和糖酥鯉魚到底是如何做出來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6日 21: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山東省淄博市的博山區是中國四大菜係——魯菜的發源地之一,有“魯中美食城”之稱。本期節目中,欄目組就來到了博山區,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地道博山美食。(《農廣天地》 20180516 地道博山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