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80516 和平號角—2018 上海合作組織第五屆軍樂節開幕式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6日 19: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6日 19: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和平號角—2018”上海合作組織第五屆軍樂節在居庸關長城北關前廣場上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式演出。節目中,來自中國、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白俄羅斯等國軍隊的8支軍樂團,用精彩紛呈的軍樂表演,抒發了上海合作組織“互信、互利、平等、協商,尊重多樣文明,謀求共同發展”的“上海精神”和全世界人民嚮往和平、維護和平的共同心聲。 (《軍營大舞臺》 20180516 和平號角—2018 上海合作組織第五屆軍樂節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