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樂享匯

《樂享匯》 20180510 搖擺的節奏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0日 22: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0日 22: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一起搖擺》,演唱:金潤吉;2、歌曲《對你愛不完》,演唱:阿雲嘎,胡莎莎;3、歌曲《冬天裏的一把火》,演唱:烏蘭圖雅;4、歌曲《歡沁》,演奏:蔣鏌潼,陳悅,王佳男 曲大衛 宋昭·阿伊斯;5、歌曲《陽光》,演唱:扎西頓珠;6、《打虎上山》,演唱:節奏部落;7、歌曲《克羅地亞狂想曲》,演奏:程皓如;8、歌曲《賽馬》,演奏:陳耀星,陳軍,陳依妙;9、歌曲《駿馬奔馳保邊疆》,演唱:蔣大為;10、歌曲《康定情歌》,演唱:玖月奇跡;11、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演唱:石頭;12、歌曲《西班牙鬥牛士進行曲》,演奏:鐵順順;13、歌曲《生命之杯》,演奏:郭峰;14、歌曲《新青春舞曲》,演唱:王莉,楊洋。(《樂享匯》 20180510 搖擺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