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樂享匯

《樂享匯》 20180508 縱情歌唱·大美中國 玖月奇跡音樂專輯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8日 16: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8日 16: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青春舞曲》,演唱:玖月奇跡; 2、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演唱:玖月奇跡; 3、歌曲《我愛你塞北的雪》,演唱:玖月奇跡; 4、歌曲《映山紅》,演唱:玖月奇跡; 5、歌曲《大中國》,演唱:玖月奇跡; 6、歌曲《中國美》,演唱:玖月奇跡; 7、歌曲《中國范兒》,演唱:玖月奇跡; 8、歌曲《我的祖國》,演唱:玖月奇跡;9、歌曲《九九艷陽天》,演唱:玖月奇跡;10、歌曲《康定情歌》,演唱:玖月奇跡;11、歌曲《傾國傾城》,演唱:玖月奇跡;12、歌曲《大好河山》,演唱:玖月奇跡。(《樂享匯》 20180508 縱情歌唱·大美中國 玖月奇跡音樂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