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美食節即將開幕!“海蠣子+美酒”你要不要來?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6日 14:00 A-A+

參加了《星光大道》的月賽,我們的選手也“機智”了很多,除了帶來好聽的歌聲這樣的精神食糧,大家也還準備了各自家鄉的美食特産!這絕對是《星光大道》舞臺上的物質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如同美食節一般的節目,你要不要來?播出時間:本週五晚22:38CCTV-1 本週六晚19:30CCTV-3

《星光大道》美食節即將上線,期待大家參與哦!在週末看著《星光大道》第二月月賽,如果再搭配上美食,就是完美的收看體驗啦~一起來為月賽六組選手加油助力!

1號選手 陳思(女 大連)——挑戰者

這是一個只愛唱歌,不關心任何新鮮事物的快樂姑娘,人送外號“老年人”。這個纖瘦的姑娘天生長了一縷白頭髮,搞得大家見了她都要對她的這縷個性的白色頭髮問上一問。她總笑著叫自己“白髮魔女”。

2號選手 吳宗翰 (男 馬來西亞)——周冠軍

來自馬亞西亞的能唱會跳的小帥哥,精通三國語言,各地方言也能信手拈來,女友是一名模特,兩個人很是恩愛,跨國+姐弟戀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3號選手  盛婕(新疆 女 駐唱歌手)——周冠軍

盛婕是來自新疆的一位性格開朗、熱情的大嗓門兒選手,盛婕平時生活健康積極向上,酷愛健身,一直堅持不懈的完善著自己的身材也使她越來越自信。爺爺是第一批開墾新疆建設兵團的一員,她想把新疆建設的故事講給我們聽,期待盛婕的精彩表現。

4號選手 常越(男 山西 41歲)——周冠軍

2006年曾做過北漂,正當歌唱生涯發展的頗有前景時,卻患了甲亢。他開始重新規劃人生,想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有意義。於是他跟幾個好朋友開辦了一個小小的國學教育養學堂。他還在荒山種了一萬棵樹苗,他的願望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用自己的行動回饋社會。

5號選手 陳嘉佳 (香港 影視演員)——周冠軍

陳嘉佳,一位胖胖的可愛的香港演員,最近在《捉妖記2》中扮演小翠更是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陳嘉佳更喜歡別人叫她細細粒,勵志要做香港的第二個“肥肥”,為大家帶去歡樂就是細細粒最大的心願。

6號選手 李瑞(甘肅馬家窯 室內設計師)——挑戰者

李瑞是來自甘肅馬家窯的一位室內美術設計師,還有一副與生具來很乾淨的民謠好嗓音。他今天要在星光的舞臺上展現非物質文化遺産馬家窯文化,還邀請了當地傳統的老匠人為我們講述歷史悠久的馬家窯故事。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