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為你點讚 201804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2日 19: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將雞蛋立於“繡花針”之上,他能成功嗎?師兄主動挑戰師弟,看誰更技高一籌?“隔手斷磚”又是什麼獨門絕技?在燈泡上斬斷鋼絲,燈泡不破,鋼絲斷裂,他是怎麼做到的?更多精彩盡在4月22日18點05分的《為你點讚8》。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2日 19: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鑽石吶喊》 表演:GNZ48;2、《立生雞蛋》 表演:崔聚國;3、《針尖立雞蛋》 表演:崔聚國;4、《組合平衡》 表演:崔聚國;5、《硬氣功》 表演:劉科;6、《二指俯臥撐30秒挑戰》 表演:劉科 趙小河;7、《雞蛋鑽孔》 表演:謝偉;8、《薄紙鑽孔》 表演:曹建國;9、《燈泡上斬鋼絲》 表演:黃光宇;10、《街舞》 表演:沈達成;11、《一分鐘托馬斯全旋挑戰》 表演:沈達成;12、《街舞》 表演:向上風格街舞團。(《陽光大道》 20180422 為你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