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野性寶寶成長記 201804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2日 16: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挨打了,摔倒了,被小夥伴嫌棄了,生活中處處艱辛。有好吃的了,學會游泳了,學會飛翔了,生活中又充滿著歡樂。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動物們是怎樣解決的呢?這些熊孩子們又是怎樣讓家長不省心的呢?

綠色時空

自然界紛繁複雜,適者生存。自然有自然的規律,族群有族群的規矩,按照規矩行事也是野性寶寶們必須遵守的生存法則。《野性寶寶成長記》講述了大象、企鵝、斯裏蘭卡猴等動物的生存環境及生命繁衍歷程、族群等級關係等,為大家展示一個不為人知的野性世界。

綠色時空

 播出時間:2018年04月22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2日 16: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自然界紛繁複雜,適者生存。自然有自然的規律,族群有族群的規矩,按照規矩行事也是野性寶寶們必須遵守的生存法則。《野性寶寶成長記》講述了大象、企鵝、斯裏蘭卡猴等動物的生存環境及生命繁衍歷程、族群等級關係等,為大家展示一個不為人知的野性世界。(《綠色時空》 20180422 野性寶寶成長記)